close

我最近又在看華原朋美的youtube,

其實去年失業時,我就對華原朋美的過去非常感興趣,

因為那時出現了華原朋美有可能會去拍a片的新聞(當然一切都是子虛烏有……)

我便趁著喊燒的好奇心,上網不停的google她,

因為我不是很明瞭她為何會愛上小室哲哉,還把自己逼得那麼慘,

然後,看了神奇的google搜尋,

我才明白,原來華原朋美愛上小室哲哉時,她跟小室哲哉差了整整十六歲,

那時才二十歲的她,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了小室哲哉(天啊!小室真的很夭壽,他應該是蘿莉控吧!)

有一種說法是,華原一直很崇拜小室,一直藉機去接近小室……

像常去小室會出沒的夜店,然後運用自己美貌去吸引小室的注意。

不管如何,小室哲哉真的被華原朋美深深吸引了,在聚會之後,還邀華願朋美去ktv續攤,

然後小室點了自己做的歌,叫華原朋美一一唱給他聽 = =

聽完了華原朋美的歌聲,小室竟然還哭了,很感性的說:我想找這樣的歌聲很久了……(真是把妹的大絕招!)

然後隔天小室便給了華原朋美一串鑰匙,就把華原朋美金屋藏嬌了!!!

再過二天,小室便帶著華原朋美去見華原的媽媽,告訴女方的家長,我很有誠意想要跟妳的女兒交往……

我想,任何一個女生,遇到這種會親自去見自己父母的男人,應該都會覺得自己是真的遇上真愛了吧!

所以才二十歲的華原真的愛上了這個歐吉桑,

每天她都在豪華的公寓裡,等待小室的召喚,要不然就是迎接小室的到來,

有了小室女朋友的頭銜,華原朋美只要喊渴了,馬上有人送出柳橙汁(還不是白開水哦!)

只要喊餓了,馬上就有牛排可吃,

而獅子座的華原朋美非常愛吃醋,偏偏射手座的小室是個處處留情的花心歐吉桑,

華原朋美可能在吃醋這一方面,充分展現了她的任性,

因此在某一天她跟小室大吵之後,她義氣用事的「離家出走」,

也可能離家出走這一招也喚不回小室分手的決定,她只好落寞的跟母親到公寓去收拾自己的「行李」,

但當她一踏進那間曾經跟小室相處的公寓時,她發現整間房子早已被搬空了,

因為她忘記了,打從一開始,這個家就是小室給她的,

無論是裡面進口自義大利的名貴家具,

還是她身上的任何一件名牌,任何一樣名貴的用品,

她沒料到小室會如此絕情,將所有東西都丟了,好讓華原朋美明白她的一切全是一場美夢,

就華原朋美的個人說法,當時她一看到那樣的景象,她心痛得大哭然後當場昏厥,

我想,這對她而言,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傷害,

所以也不難想像,為何她最後會因為這一場愛情而瘋癲。

我想,可以從三段視頻,看出華原朋美的改變--

 

 

這時的華原朋美真的還是一個小女生,但這時的他們已經在交往了……

小室果真是蘿莉控!

 

 

一直有在傳說,華原朋美當時吃醋的對象,包括了跟小室組團的圭子,

在這個視頻裡,可以在3:32與3:37之間看到,當圭子與小室合唱完一段落後,

鏡頭裡,華原朋美很不爽的朝小室的方向瞪了一眼,

因為真的很明顯,讓我第一次看到時,不免心驚了一下……

 

 

這是華原朋美在被小室痛甩後,去了一趟美國療情傷,之後再重回日本演藝界的首張單曲,

讓我覺得這個視頻最了不起的地方是,中間有放上好幾張華原與小室的照片,

再配合上,視頻裡華原朋美明顯情緒低落的mv表演,

我想,從古至今一再的證明,愛情,是唯一能置人於死地的情感……

只能說,希望這個受傷的女人,能夠早日振作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深呼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